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多许多……温暖与悲凉,爱与恨,皆有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许多许多……温暖与悲凉,爱与恨,皆有自己

2020-07-21 13:32:32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多许多……温暖与悲凉,爱与恨,皆有自己

  记得年初的疫情,让许多人的脚步停了下来,不能任意出游,不能任意出行,宅,上网,追剧,成了每日必修课

  了许多部剧,爱恨情仇,几乎都是每部剧的主线,而这其中,仇恨,报仇复恨,更是一条潜在的感情线!

  是啊,曾经伤害,曾经的仇恨,曾经的疤痕烙印就在那,就在曾经的时间里,就在曾经的记忆里,就在曾经的梦里

  一时恨,成为终身恨,一代恨,成为代代恨。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仇恨,假以男女主角,假以以及其它,假以各式各样的故事情节,假以各个历史时期,假以各种场景,在一部部剧里演绎着。

  剧情,也是情剧,说的是情,展示爱恨,透露出来的却是人性善恶宽容为善,真诚为善,仇恨为恶,卑劣为恶。总是人生别样的温暖和悲凉,总是人生别样的阳光阴暗,所以爱,所以恨。

  其实爱与恨只一念之间,也许懦弱的人更愿选择爱,选择温暖,选择阳光吧。

  水透,所以可以月明,风透,所以可以得花香,理透,所以可以见真相,情透,所以可以遇真心,灵透,所以可以得真魄,魂透,所以可以明真性

  许多剧,许多主角,许多悲欢离合,许多等候结局,许多许多……,温暖与悲凉,爱与恨,皆有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