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多年了,才做到这么一个美妙而又清晰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好多年了,才做到这么一个美妙而又清晰的梦

2020-08-01 11:15:36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多年了,才做到这么一个美妙而又清晰的梦

  昨天晚上去电影院电影,坐的是软席,椅子靠背放下,完全能床睡觉。影院中央空调凉爽,所以每个软席座位还配有一床薄被。影片循环放映通宵,有些人直接在影院过夜。

  我是开映前就入场了,放映厅的大灯还亮着。先到的观众各找各的座位入席,我找到我的席位坐下,发现右手座位已有一个男子半躺着,此人头发糟糟的的,还留着几根长胡子形象让我很反感我们对视了一下,我不否认我的眼光里没有友好,而且还有一种失望感觉

  就在这时,一阵清香袭来,紧接我左手边有动静,我转眼望去,一位美女正在我左手边落坐,她坐下后也侧脸向我这边扫视,刚好接触我的目光,随后我一惊一喜。惊讶于果真是位美女,喜的这美女曾经见过,属于见面应该能认出来的这种熟悉程度,更让我欣慰的是她对我也有印象。对视一眼后,我们双方都面露笑容,我肯定开心的笑,而且之前有种失望的感觉顿无。

  “咦~是你呀”我主动开口。

  “是呀,这么巧,你也来看电影”美女微笑回道。

  接下来我们就静待电影开播,似乎没再对话,但是我的内开心的。

  大厅灯光暗下来,电影开播,没播一会,美女左手有人落座,之前是空着的。

  落座之人是个男的,似乎有点酒醉,动作粗暴,直接倒在座位上,将薄被随意撒开,竟然盖到美女身上,然后侧对美女,放肆的将一条腿搁在美女身上。

  美女惊叫一声“流氓,滚开”

  她踹开那男子腿,坐起身子,扭头望向我。

  男子的动作本来就落在我的眼中,我正纳闷担心男人是不是美女的男朋友,美女这一惊叫怒骂,并且我看到她满眼是向我求助眼神

  我顿时一股英雄救美的豪情上心头,我侧起身怒对着那男子:“我女朋友,你特玛找揍呀”。

  那男子听说我是美女的男朋友,自知理亏,将身子缩回座位,没敢吱声

  我近几年不知什么原因内心正义感爆棚,总想用实际动作制止不法行为,尤其是现在正当防卫普通认同拥护。只要该男子态度上有半点反抗,我绝对上前揍他。

  美女见我说是她男朋友,直接挪到我的座位上,侧身面对着我,挤着躺下。

  幸好软席座位够宽,虽然俩人都不能仰面躺下,但一方侧着身,挤躺着问题不大。

  感觉到美女侧身挤着我,我的心怦怦直跳,电影是什么情节根本就无暇顾及。我的内心既欣喜,又挣扎男女如此挤在一起,可不能再有逾越了。我是结婚的男人,美女应该知道,如此挨着,若再有什么动作,我还有正面形象吗?而且有违道徳,也对不起老婆,我的内心充满纠结与矛盾

  怕什么来什么,没过一会,美女竟然伸出胳膊,拦胸抱着我,我明显感觉到她的胳膊软绵绵的。

  “不可以这样”我的理智提醒着我,也不能顺其自然,我有老婆,我得拒绝。想到这,我将美女的胳膊从身上拿开。拿开后,美女又伸胳膊抱过来,我又拿开,连拿了三次。我的内心在激烈反抗,如果她坚持第四次我就不再反抗了……

  就在这时,我的左胳膊一阵钻心的疼痛,我猛然惊醒,睁眼一看,刚才一切,原来是个梦。

  身旁躺着老婆,我将被子全部卷到我这一侧,估计我梦中几次拿开美女的胳膊正是老婆的胳膊,结果被老婆狠狠掐了一下。

  被老婆掐醒后,我就比较清醒,但我装着迷糊,嘟囔着“干什么呀”,忍着胳膊上火辣辣的痛,翻动身子,将薄被推给老婆。

  好多年了,才做到这么一个美妙而又清晰的梦,我容易吗我。

  梦已醒来,想想豆地里长满了草,天亮后,得趁早凉好好薅草。

  我一个农民,生活不容易,能做到这样一个梦更不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