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月1日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8月1日实践心得

2020-08-02 13:22:38 作者:薯山队 来源:薯山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8月1日实践心得

  8月1日早上天空有点阴沉没有往日的明亮感觉像一个失去了青春的人,没有了以往的热情活力只剩下了责任着外面的大风努力扯着树叶想把树连根拨起似的,在看到阴的快要落泪的天空,天空不作美呀!今天的实践可能去不了了。不出我所料果然下了起来而且没有要停的意思,那风也表示不甘落后,也在努力扯着树叶,我今天的计划全被打了。

  我坐着发起了呆,看来今天是不幸运的一天呀,看着外面阴沉的天空,我在想人生中总有许许多多的意外和不确定事情干扰我们,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这么不是我们能预测和阻止的,我们能做的是把我们预计的损失降到最低。今天可能去不了实践了,但是我可以整理之前几天的所获得资料、写有关实践文章队友一起在思考下接下来的实践计划等。总之只有我们去做了一切才会有进展,而一动不动的只是在浪费时间。在阴沉的天空,也压不往我们青春的活力。

  总之找到了动起来的理由,我马上就动身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8月1日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