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19-7班召开线上团员教育评议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19-7班召开线上团员教育评议班会

2020-08-31 19:24:31 作者:张筱涵 来源:张筱涵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控19-7班召开线上团员教育评议班会

  为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这条主线引导团员强化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自”,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3月21日,信控19-7班组织召开了线上团员教育评议班会。本次班会由7班团支书王洋同学主持,7班全体团员参加。

  晚上8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王洋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班会相关团员教育评议的流程要求强调了无论是 自我评议还是团员互评必须做到态度端正实事求是肯定进步的同时勇于指出错误不足,并作为第一个进行评议示范,为之后的同学做出了榜样。随后,同学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依次进行了教育评议。过程中,许多同学不为人知闪光点被发觉,让同学们相互了解程度进一步加深,也有许多宝贵建议提出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力宣传了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典型更进一步加强了团员意识教育和团组织建设,让每一位参加班会的团员在接受鼓励认可与指正后,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信控学院 筱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