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力行实践小队完成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力行实践小队完成社会实践

2020-09-08 19:12:47 作者:烽火赤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力行实践小队完成社会实践

  9月2日,经过团队成员团结合作与、不懈努力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力行实践小队合力完成社会实践报告标志着力行实践小队的暑假社会实践任务圆满完成。

  在这个八月,力行实践小队成员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经过这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力行实践小队的成员学到了不少东西,也克服了一些困难。首先就是关于预期计划方面的,实际生活中许许多多的复杂情况很多时候都对原有计划发起挑战,要想按照细致的事先计划分毫不差做事非常之难。其次我们再一次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取长补短之下的一个团队发挥作用远超单独的几个人然也有遗憾,在徐州部分的实践计划因疫情防控需要学院要求没有按原计划完成,这是我们此次实践活动缺失的一部分。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围绕了深入学习爱国主义调研家乡发展两方面进行展开总的来说,我们大体上完成了预定目标,达到了深化爱国主义思想效果。通过对几个红色主题场馆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热爱;通过对乡发展的调研和有关复工复产的了解,认识到了在党领导下的我们如今是幸福的。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在以国主义为核心精神内核下,艰苦奋斗感知社会、奉献自我,紧跟时代潮流,深入社会、了解民生,用我们青年人的这一独特视角感悟社会百态也使自身更清楚地了解到社会的发展趋势需求,以便更好地提升自身素养、迎合社会的需求,为未来更好的奉献社会而努力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