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承诺是最假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承诺是最假的

2020-09-12 14:40:54 作者: 桀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承诺是最假的

  记得一个朋友跟我说过:如果你许诺一个人就要对她负责,如果你承诺一件事就必须做到,人活在世上对别人负责才是成就自己做人根本,有人说承诺就是一辈子牢笼,而有人说承诺就像风一样过时不候。

  从前我也很相承诺,喜欢个人就要互相信任,无论对方说什么都会相信,这是对爱情最起码的尊重,曾对方给我许下情的承诺,说一辈子会对我好,会爱我一辈子,然后不离不弃的这个承诺就一直记在里。

  

  我们真正为爱情买单的时候,才发现一切承诺都是最伤的告白,在爱情的道路上有泪有欢,有付出也有挫折,那些快乐时光也渐渐的变成伤口,在痛与爱的边缘,只是是否带伤离去罢了。

  每段感情付了心就会有所期待,期待与他长相厮守,可现实很打脸,往往都是在美好事情上划上一道裂痕,你不得不选择放弃,他曾许诺我娶我回好好疼爱,这句话仿佛就在昨日,却又变得那么的伤人。

  当爱情不在,人已离去时,你就会懂得其实人心才是最可怕的,而承诺只不过是当时哄骗你的话而已,不管未来如何,该走的人终究会离去,该散的爱情始终是无法改变,人活在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也没有谁没有了谁活不下去,笑对人生也许碰到的人是你一生不用承诺去换来的现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承诺是最假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