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股票神奇数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股票神奇数字

2015-11-2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股票神奇数字

  1。在波段的高位股价尾数出现(6, 7 ,8 ,9 ,0,)是高抛信号,反过来在波段低位是买入信号。

  2。 尾数对子如在波段的高位股价尾数出现双数,比如,11,22,33,44,55,如此类推,在波段高位是抛出信号,在低位出现的数字就是买进的信号。

  上图高位出现的尾数就是对子,二个数字是一样的。低位出现的就是夹板数字,旁边的数字是一样的。

  上图高位和低位都出现了对子。低位的确是涨了,高位的的确是跌了。

  上图高位出现了对对子,这出现在高位要注意跌,在低位可以关注。

  3夹板数字如出现(8.78. 7.67 8.78 . 9.79. )如此有规律的夹板数字,也是用与高位看见数字就抛,低位看见夹板数字就是买进信号。(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上面的这幅就是变异夹板数字,当中的二位一样也是出现在高位,跌

  我们可以从上图看出,夹板数字高位就会跌,低位就涨了,神奇吗?

  4,一条龙数字如出现(18.88 , 19.99 ,11.19,)这些数字就是3个相同的数字,有规律的数字就是一条龙,同样在高位就是抛的信号,低位就是买进的提示信号。

  上面的是变异的一条龙,前面数字一样

  5.整数关口如整数(14.00 5.00 8.00 7.00)高位不突破,就抛出,低位不破整数的数字,就是一个参考的买进数字信号。

  6 (67, 68, 69. 96,)在盘中用的,做T加0的,分时涨的时候,可以看见数字能突破就持有,不能突破就高抛,如果在跌的时候,不破上面的数字,就可以用上面的那些数字为一个参考的买入价格。比如600829,在2011年6月2号当天分时的最低16.68元,不破,就可以买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股票神奇数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