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倒计时的魔力之轮开始转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倒计时的魔力之轮开始转动了

2016-07-17 作者:暖光实践队 来源:暖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距离三下乡活动结束还有两天,但具体来说只剩一天了,可能越接近尾声,大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情愫在涌动。我感到既期待有又伤感,期待的是明晚的晚会表演,伤感的是结束时的人走茶凉。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我和小孩子已经结下了较深的情缘。特令我惊讶而又感动的是竟然有小孩写信和送礼物给我,那些歪歪扭扭的字迹透露出他们的感情。我感觉我没白来,感谢这些可爱孩子们。谢谢你们的真心。

  回想起刚来的时候,小孩子还是腼腆,羞涩的,现在已经和我一起打打闹闹,拉着我的手到处逛了。他们会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他们玩游戏,捉迷藏,不管是天黑还是天亮,我的脑子里都是孩子们欢快的嬉笑声,是孩子们如盛开在盛夏的向日葵的笑脸,是孩子们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背影。我很高兴可以在他们童年美好回忆留下我的足迹,遇见他们是我最大的幸运,在他们成长的沃土里种下幸福的种子。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倒计时的魔力之轮开始转动了

  孩童声声声入耳,师生情情情贯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