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当变幻时——北注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每当变幻时——北注最后一天

2016-07-21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当变幻时——北注最后一天

  有多少东西,可以重头再来?有多少事情,只能堪堪回首?有多少……

  时间在走,没有停下匆匆的脚步,留下的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不知不觉间,10多天时间就过去了,从来到北注到即将离开北注,从陌生的陌生人到不舍的熟悉人。短短10多天,能改变的不会太多,能留下来的也不会太多!从悄悄地来,到即将悄悄地走,或许真的不带走一片云彩!

  最后的一天,孩子们依然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依然早早地把我们赶出睡觉的课室,依然嘻嘻哈哈地开始新的一天……一天一天的过去,下乡的日子总是有点枯燥乏味,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最后的一天,不用上课,都用来准备文艺汇演。吃过早餐后,便开始布置会场:把零碎的地毯灵活地用作幕布,经过漫长的钉补、拉扯,终于弄成了幕布的样子;进行一次又一次紧张而精彩的彩排,孩子们都很投入、很用心;下午贴幕布、装饰会场、摆设椅子、化妆……整个队伍都在忙,忙了一整天!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天忙碌的准备,就只等着文艺汇演晚会的开始了!在大门旁等待着晚会的开始,看着人来人往,看着车流川流不息,附近的村民也陆续来到了学校;然而,天上的乌云也从四面八方涌过来,仿佛也来参加这一晚会。唉!天有不测之风云,就在晚会即将开始的时候,雨也来了,晚会临时取消;一会儿后,雨停了;晚会马上开始,大雨来了,汹涌而来,那求了10天的雨还是来了,这可能是下乡以来的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雨了!最后,晚会不得不在室内分会场进行!好可惜这个准备了好久,孩子们渴望了很久很久的晚会啊!

  人生总是与遗憾相遇,这一次三下乡,唯一的遗憾便是那最后的晚会,那个准备了很久,却被大雨冲走的晚会!

  要走了,北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北注了,可能这个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来北注了!

  我们轻轻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就此告别北注!希望以后每当变幻时,会想起北注!

  再别了,北注!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胡卓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