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悲喜交加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悲喜交加的一天

2016-07-19 作者:吴亚霜 来源:吴亚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在徐闻曲界中心小学支教的倒数第三天,闭幕式的节目都准备到尾声了,然而我跟另一个小老师负责的走秀节目还没排完,一大早我们过去的时候那些学生已经在那里等了一会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学生排节目的时候都很不认真,我跟另一位老师喊得嗓子都哑了,排个队形排了一个小时,心里不免有些急燥和不开心

    “老师,等下记得去我们班,有惊喜”,排练解散后五年级的同学跑过来跟我说。放好东西后我就走向五年级的教室。去到后发现他们班的两个班主任也站在门外等着,门口用气球装饰了一下,里面的同学还从窗口伸出头来跟我们说等一会。我们满怀期待等待着,终于他们说可以进来了,我们几位老师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嘣,嘣,嘣……”突然里面传来了气球的爆炸声,抬头一看,后面的黑板上挂满了气球,前面的黑板上用气球弄出了爱心型,还写着“老师,你们辛苦了”这几个大字。同学们鼓掌欢呼着,突然,他们停了下来,班长大喊“一 二 三”,“老师,你们辛苦了”他们全班人齐声对我们喊道。我们站在讲台上感动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跟表情来表达。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悲喜交加的一天

    今天是跟他们相处的第九天,他们的懂事乖巧我们都看在眼里,再过两天我们就要离开了,今天还收到了四年级的一位女生的信,信里写着“老师,时间过得太快了,您跟我道别的时候,我一定会流泪的……”。是啊,时间过的太快了,老师也很舍不得你们,可是离别是一定会发生的,不过,老师们会用心去记住你们每一个学生的脸,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也希望,老师能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起到帮助的作用,愿你们快乐的成长,拥有一个美好未来

  撰文/吴亚霜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悲喜交加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