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圆”调研组访问振文镇人民政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童心圆”调研组访问振文镇人民政府

2016-07-18 作者:潘思悦 来源:潘思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心圆”调研组访问振文镇人民政府

  7月18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童心圆”调研组约定与振文镇人民政府访谈的日子。下午,调研组组员准备就绪出发,前去采访振文镇人民政府。振文镇人民政府的统计科骆主任热情地接待了“童心圆”的组员们。在访谈过程中,“童心圆”队员与统计科科主任关于振文镇的羽绒业的发展深入地进行了探讨。

  在访谈中,主任说,振文镇的羽绒业在振文镇的经济发展中占得比重很大,特别是2015年,经济比重已经超越塑胶,成为振文镇经济的头号产业。但并非每一间羽绒厂商都能在这市场分到一杯羹,振文镇羽绒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大的羽绒厂商的收益日益提高,小厂商处境却日益窘迫。主任还表示,不仅仅是振文镇内羽绒业竞争激烈,与外界羽绒业竞争也是愈加剧烈,振文本地的羽绒与外界羽绒还是有较大差距,振文羽绒必须加强自身的实力来应对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看似发展欣欣向荣的羽绒业,还面临着发展放缓的问题,羽绒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振文政府有考虑的首要问题。征地困难与村民们抵制污染企业都是振文羽绒业发展放缓的主要因素。对于这个问题,主任表示,政府将会协调征地矛盾,严抓环境污染,大力招商引资,使振文镇经济既环保又经济地发展。

  在访谈结束后,骆主任表示他愿意帮助“童心圆”去寻找当地的羽绒企业,让“童心圆”进一步了解吴川市羽绒的发展,请关注接下来“童心圆”新闻组的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