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仅靠运气决定不了人生的输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仅靠运气决定不了人生的输赢

2016-10-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仅靠运气决定不了人生的输赢

  作者:黄小平

  有的人总喜欢把别人的成功说成是运气,他们成功是他们运气好,如果自己有这样的运气,照样能成功。

  概率论里有一个“大数定律”,就是说,只要比赛的时间足够长,仅仅靠运气定输赢的可能性就非常小。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比赛的话,那么人生这场比赛也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一生的事、一辈子的事,一辈子多长呢?足有两、三万天吧。根据概率论里“大数定律”,在这么长时间的比赛里,仅仅靠运气能决定得了人生的胜负吗?(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仅靠运气决定不了人生的输赢。所以,当别人成功时,在运气之外,我们是不是更应该思考一些别的东西呢?比如别人的能力和素质,别人的努力和付出,是不是这些因素更在决定着他们人生的成功呢?

  人生这场比赛是一辈子的事,谁笑到最后谁就笑得最好,谁赢到最后谁就赢得最漂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