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包、牛奶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面包、牛奶的期待

2017-07-11 12:28:20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薄薄地纱帘,照到我的房间,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微笑着;面包牛奶的馨香在我心间飘荡,美好的一天从喜爱的早餐开始了——

  你是否留恋过大海的波澜;你是否憧憬过壮丽的山川;你是否心动过漂亮的衣衫;你是否梦幻过薰衣草的浪漫,而我,却每天满怀期待的,期盼着我的面包牛奶早餐。

面包、牛奶的期待

  也许因为昨天的工作没有做完;也许丝丝睡意还在牵绊;也许闹钟的吵闹让我不得心安,也许孩子的叛逆很像我当年,唉、唉、唉,一声声叹息带走了我阳光般的笑脸。一股香气阵阵袭来,餐桌上的面包牛奶在把我召唤,心情顿时冲出层层乌云,似有一株绿植在与滴滴露珠共舞,我安静下来,开始静静地享受美美的早餐。

  撕去一层层的面包,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味道。第一层,如早上的朝阳,满满的阳光的味道,我仿佛回到了少女般的妙龄;第二层,温馨的,似甜橙的味道,我仿佛忘记了昨日的烦恼;;第三层,暖暖的,似香蕉的味道,我仿佛坐在了弯弯的小船里;第四层,甜甜的,似哈密瓜的味道,我仿佛听到了童年的歌谣;第五层,青青的,似苹果的味道,我仿佛置身于浅浅的河草;第六层,酸酸的,似蓝莓的味道,我仿佛又记起了初恋的味道,;第七层,甜甜的,桑葚的味道,我仿佛找到了开心的良药。赤橙黄绿青蓝紫,犹如雨后的彩虹挂在蓝蓝的天空,我的心情也像彩虹般美丽,彩虹是短暂的,我的快乐心情是无限蔓延的——因为喜欢彩虹,我爱上了雨季;因为面包牛奶,我爱上了早餐。(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期待早餐,就像期待一份美丽心情;期待明天,就像期待雨后美丽彩虹;因为喜欢这样的早餐,我学会了安静,静可以让你的节奏慢下来,慢可以让你的心情好起来,那么,美好的一天就这样不请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包、牛奶的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