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倾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日倾情

2017-07-13 12:04:29 作者:小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倾情

  细腻的记忆,流转于你我之间。

  感动于岭师情怀。走在他乡,我们不是孤独的行动者,因为一路上有你。你的热心,你的笑容,你的帮助,都是我们最大的慰藉。

  感动于同伴协作。油然想起那句话,你做不到的由我来。很多事情,个人的力量难以完成。倘若团结是优美的音符,那么拥有了它,旋律何不动听?

  感动于手中的冰淇淋。匆匆脚步,琉璃人生,或许我们缺少了一份心思,接而错过了身边细小却美丽风景。然,炎炎夏日,它为我们送来了清凉。(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感动于友谊的力量。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友情陪我一路同行。他们细微的举动,让我感到幸福来敲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非过客,因为留下了独特的印记。

  下一站,未来村,走向幸福大街。

  浅夏心香,以表真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倾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