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风徐来,与君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清风徐来,与君同

2017-07-26 12:49:17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风徐来,与君同

  伴随着清风、烈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在遂溪县新友小学的支教生活正式拉开了序幕。没有鲜花,没有彩带,有的只是一腔热血与热情,但这些已足矣。

  随着开幕仪式的开始,我便看到了将要与之相伴10天的学生,倒不如说伙伴更贴切吧,因为我们并非是单方面的教学,而是双方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过程。与一开始计划相悖的现实打得我们措手不及,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看到他们那热情洋溢的笑脸,自己心情仿佛也在那一瞬间阔然开朗起来。虽然在上课期间还不能完美的控制上课场面以及学生情绪变化,但是也能感觉自己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与学生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这虽然只是个开始,但绝对是个绝好的开始,在结束是必然也是个绝好的结尾。(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风徐来,与君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