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思想大杂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思想大杂烩

2017-08-14 09:21:0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思想大杂烩

  自从我选了师范这个专业以来,我就一直在探究我究竟适不适合当老师。其实说真,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候真的挺不适合的,因为我不善言辞,因为我比较少话。

  一开始,我其实还挺担心自己当不好班主任,但是跟他们相处的这些天里面,我觉得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都跟我玩得特别来,但是问题来了,我只是跟她们玩得特别来,并没有真的管理好他们。我希望接下来的这几天里,能够管理好他们,成为一个合格的班主任。

  说真,备好一节课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备好一节课,那个课堂就特别好控制,气氛就特别好,如果没有备好课,课堂气氛不好不说,还会浪费了他们一节课。

  白云如棉,天湛蓝。这看似又是一天晴朗日。但是,原来这一切都是假象。上天又给了我一个新的挑战。不知为何今天我终于爆发了。我再也无法按捺住自己的那颗小心脏。炎暑七月,不知为何我的心竟然感受到些许凉意。原以为只要我用爱心耐心,我就可以让他们喜欢上我,可是,我却发现他们似乎将我的一片真心践踏在脚底。所以,我开始放弃了。今天,我一直都不知如何对待他们。我眼光的深处早已成了一潭死水。但是,当我冷静下来时,我的心又软了。我发现我不能那么自私。我知道我今天很严厉。有很多很多不能对他们说的话,今天我说了。我不知我的话会不会伤害到他们。我有些后悔。(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