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天还是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雨天还是有爱

2017-08-18 23:34:36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雨天还是有爱

  阴凉的雨天,还是抵挡不住小朋友上学的步伐。学生们如平常一样早早的就到了学校。今天上午,我去到了一班,看到学生们都在自由地玩耍。班里闹哄哄的,各种声音都有,嬉闹声、电脑动画片声音等等。下课了,有些学生没有带伞,有些是家长还没有来接,所以他们都滞留在了教学楼一楼等待着回家。

  无意中看到有个小男孩的表情有点失落,于是我就问他,原来是因为家人还没有来接他,他自己又没有带伞。我当时就问他,他家远吗?他说,不远。我就说,不如让我送他回家吧。这时小男孩的紧皱的眉头一下子展开了,漏出了开心的笑容。绕过几个黄泥小巷,我把他送到他家。去到他家发现他家的门是锁着,他说***妈跟奶奶在田地还没有回来。本想再送他来学校等他家人快回来的时候再送他回去,恰巧在路上看到***妈开着摩托载着奶奶回来。阿姨很热情,还给我们黄皮跟火龙果。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还吃了一位热心的初中毕业男生送的树菠萝。树菠萝真的很甜,吃着都不想停下来,但是为了留给其他小伙伴我还是克制自己不要再吃了。晚上,我们有南瓜饼做宵夜吃。

  虽然大雨一阵一阵得下,但是我们的爱与热情还是不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雨天还是有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