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份笑容一份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份笑容一份苦

2017-08-19 15:48:23 作者:李晓明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一份笑容一份苦

  我来到三下乡地点的第二天,依然是有所不适。在这里看风景是一种独特的休闲方式,方便且唯一。我时时都会抬头看看天,这里的天很漂亮,朝霞和晚霞都漂亮得很。

  今天是我正式应对“大锅饭”第一天,这让我很彷徨,这种彷徨从昨天知晓要用超级大锅时就开始涌现。当时看到大锅,就脱口而出“Are you kidding me ? ” ,脸上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微笑事实上,今天弄“大锅饭”,真的弄得又点力不从心。尽管如此,我也在努力地完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后勤工作充满着挑战,时不时都会有着不同的状况。今天这个充满挑战的工作,让我有点疲惫。然而疲惫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有趣也是其重要的一部分。孩子下课了会时不时跑来厨房,一开始会有点不适应,可是吧,到了后来,真的是厌烦,有趣的部分是怎么赶都赶不走……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相信接下来的下乡生活,还会有着很多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份笑容一份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