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访枣王村,感农村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访枣王村,感农村发展

2017-08-18 12:38:59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访枣王村,感农村发展

  初访枣王村,感农村发展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日我们实践队踏着清晨的和煦阳光,踏入啦枣王村之旅。走在农村的街道上,沿途经过一条水沟,水沟散发着一些臭气,可以看到水沟里头有很多的垃圾废品。我们发现虽然生活得到提高,但是农村发展存在很多问题,像污水治理和垃圾处理等问题普遍存在。

  我们深入农村,从基层了解村庄的发展情况,在乡镇领导处初步了解到枣王村的基本情况,并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制定了初步的调查计划。希望通过入户走访调查,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感受到当地村民的风土人情。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调查后我深有感慨:我觉得国家应继续大力扶持农业发展,每年都会有惠农政策出台,比如说国家的粮食补贴,购买农用机械的补贴等,但是政策的执行程度如何。政策是否能够实行才真正关系到广大农民的利益。与此同时,农民自身素质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味地走以前的老路,那么农业跨越式的发展是难以实现的,农民必须运用新科技,学习科学种植、科学管理才能使自己真正的富裕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