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是一支队伍的核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团结是一支队伍的核心

2018-07-21 05:52:19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结是一支队伍核心

  7月20日,今天迎来了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曦阳社会实践队在河头中学下乡支教的第一次假期。因为前几天队员忙碌着备课,上课,所以都无法好好的认识彼此和交流沟通。在这个仅有的一天假期,队员们肯定不会白白浪费这种机会。经队长和几位副队的协商,决定在下午来场“party”,目的主要是队员们之间相互了解,增强团体意识

团结是一支队伍的核心

  派对的第一项议程,就是由队长提议的一个小游戏,“记名字”,随机叫一个队员起来回答指定队员的名字,认不出的就罚喝饮料。这游戏旨在让队员们相互认识,从最基本的记名字开始,可以说这是一个画龙点晴的作用

  接下来的游戏是一直就很适合在大场合上玩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规则自然是不用介绍了,队员们利用瓶子道具,瓶口朝向谁,谁就得选择一个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在这过程中,不论选择的是大冒险还是真心话,都能引起大家的大笑。虽然这是一项很久很老套的游戏,可是队员们还是能玩的很尽兴,很投入

  最后就是选择属于曦阳社会实践队的队歌。每支队伍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队歌,这能体现一支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团结的力量。这次的活动,可以说是达到了最初的目的,让队员们能好好地相互了解,队员们都很积极配合队长的安排。对于队伍来说,团结是至关重要的,只有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沟通和交流,工作才会进展的顺利。希望曦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能够一直团结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