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补好漏洞,继续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补好漏洞,继续启航

2018-07-24 00:21:11 作者:陈颖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使调研之路更加平坦好走,让航行更加精彩,2018年7月20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下乡“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于廉江市山头村山头小学调查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农村地区的落实情况展开会议

  由于廉江市山头村受到台风影响,“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无法踏出校园继续走访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于是组员学校内举行会议。会议的具体内容反思总结过去六天组员所存在问题以及需要改正的地方。在前半段时期,组员固然都十分努力地在完成每天的任务,但仍然美中不足:争先恐后,宣传的时候总有人插话;逻辑混乱,有时候组员宣传完毕,被拜访者依然一头雾水;胆子较小,遇到警惕性较强的人就不敢开口说话……各种问题一一陈列,组员耐心聆听并自我反省

补好漏洞,继续启航

  问题陈述完毕片刻,组员虚心接受自身的不足认真总结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大胆自我检讨,说出心声。其他的组员亦从中取其精华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大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是我们为国家尽绵薄之力的重要表现;让想读书的大学生能够饱读诗书,是我们的愿望。我们不畏艰难险阻,纵使风雨阻挡走访步伐,亦不能阻挡组员上进的心。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愿调研之路越走越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