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八个坏习惯,肯定会导致你们心情变得不开心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八个坏习惯,肯定会导致你们心情变得不开心的!

2019-01-10 22:48:23 作者:龙虎 来源:龙虎 阅读:载入中…

  人都会偶尔经历不快乐时光,但短暂悲伤习惯性不快乐有很大的区别。长期不快乐的人就是这样做的。即使你是一个快乐的人,看看这七个习惯,看看它们是否会阻止你体验更多的快乐。

  1.太保守

 

  不要太过谨慎,把自己置身于一个你的潜在选择都无法满足你的需求环境中。梦想你的梦想,但也要意识到你不仅仅是梦想家,你是梦想成真起点。你的梦想是你对未来生活创造性愿景。你必须打破目前的舒适区,适应陌生的环境。开始打破那些情感障碍。前进。生活不会奇迹般地给你你想要的东西;它会给你你用行动坚持的东西。阅读习惯的力量
这八个坏习惯,肯定会导致你们心情变得不开心的!

  2.连续地自我怀疑

  你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你所相信的自己。如果你花足够时间说:“我不够聪明,不够瘦,不够富有”,那么很可能有一天你会是对的。相反,如果你相信自己足够聪明、足够苗条、足够富有,现在就能迈出积极的一步,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很可能会获得以自己期望水平成为这些人的能力

  3.痴迷控制

  有时人们把太多的兴趣放在试图控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上。学会放手放松,沿着生活的道路前进。尝试事物,抓住机会,但最重要的是,微笑着欣赏风景。把自己从试图控制那些无关紧要事情解放出来,会让你体验到更多身边美好的事物。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往往是当你灵活面对生活波折是意外的惊喜

  4.设置不切实际的期望

  你不会在一夜之间减掉两个牛仔裤的尺码。没有你的关注,你的人际关系不会成长。你不可能在一周内还清2万5千美元债务。你的新企业不会立即盈利。你有时会犯错误。当你感觉自己在原地跑步的时候,你会走一两天。你会尝试新的技术,但它们并不总是有效。你是一个人。你会时不时地失败。但这就是你成长的方式有价值目标需要努力和坚持。

  5.一个糟糕态度

  你最大的发现就是你可以通过改变你的态度来改变你的生活。乐观人类最基本的品质,因为它能让你发展你的想法改善你遇到的每一个情况。所以不要想当然。乐观一点,意识到自己有多幸运。并不是每一天都是完美的,但如果你用心去做,你会发现99.9%的时间你要么过得很好,要么过得很好。

  6.放松运动

  你有足够的时间锻炼。如果你不这么说,那你是在骗自己。事实是你没有时间不去,或者你迟早会腾出时间生病。每天至少30分钟的锻炼已经被无数的医学研究证明在无数的情况下可以增加人的力量,幸福长寿。你说的是一个星期三个半小时考虑到这对一周剩下的164.5小时所产生巨大影响,这样的时间似乎并不算多。

  7.过分放纵一件好事

  正如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曾经说过的:“凡事都有节制,包括节制。”吃得太多会使你发胖。花钱太多会让你破产。工作太多会让你的家人想念你。玩太多会让重要的工作没完成,等等。

  8.开车时要善良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路上有很多混蛋司机交通令人沮丧,你通常不想再花时间在车里……我们明白了!但是要走更高的路。当没有人做的时候让别人进来。停下来想要过马路的骑车人或步行者。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给予友好的挥手和微笑,而不是与另一个司机交换刺耳言语手势。它只需要一秒钟,它可以每天大大减少你的压力水平。

  幸福取决于平衡的行动,将你的积极资源平等应用到你生活中饥饿的赤字。撇开所有细节不谈,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一点:长期的幸福从来不会在一件好事中找到;这是一种组合,是一种平衡的生活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