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协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一次魔方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协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一次魔方比赛

2017-12-27 20:25:18 作者:王港 于博存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协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一次魔方比赛

  12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魔方协会在博学楼四号楼C107教室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一次魔方比赛。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魔方协会和信息控制工程学院思创协会主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也参与协办了比赛。

  下午2时,比赛正式开始。魔方协会会长、思创协会会长依次上台致辞,向各位选手和工作人员重申了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魔方协会的美好祝愿。随后,魔方协会会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有“三阶速拧”和“单层速拧”两个主要项目以及“魔方垒高高”和“魔方接力赛”两个趣味项目。其中,三阶速拧初赛从下午2时持续到6时,6时45分的抽奖环节结束后,根据初赛结果进行了三阶速拧决赛。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根据各位选手的成绩授给奖状和奖品。在本次比赛中,电力学院中对魔方有研究、熟悉比赛流程的同学积极承担裁判和打乱员的工作,对魔方有了解的同学也积极参加比赛,其中有的同学还斩获了决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魔方运动的推广和魔方协会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魔方协会承办2018年的WCA世巡赛做了良好的铺垫。本次参与协办比赛和积极参赛的电力学子也展现出了电力学院学生爱好广泛、乐于钻研的优秀品质,让电力学院在社团活动中大放异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