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遗憾虽存、前行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遗憾虽存、前行依旧

2019-07-18 08:58:08 作者:沈婷 来源:沈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遗憾虽存、前行依旧

  今天,“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终于开课了,从早上的开班仪式开始队员们已经都准备好和这些学生有趣特别支教生活

  各类学科老师带着自己的学生去上课了,学生们也很期待好奇接下来会上什么课。去听了很多小老师的课,很多课让我印象深刻,比如心理课,学生们都很积极会去思考探讨问题手语课,学生很积极地跟老师学习国学课,丰富小故事让学生们都认真听讲……各色各样课堂有着各式各样教学大家都很用心的准备课堂。

  今天,我也准备了一门绘画课,由于时间问题,我尽量把讲课的时间缩短,增加给学生动实践的时间,这样学生们在绘画课中有较多的时间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整个课下来,我觉得课堂内容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同学制作方法单一作品呈现方面出现两极化,有些很好而有些一般。由于上节课时间没有把控好,下节课的老师又要提前布置场地,所以这节课的时间被压缩了,没有更好地给学生们展示很多示范细节,有点遗憾

  虽然今天有点忙有点累,但是也特别珍贵希望明天可以更好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