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领巾心向党,做党的接班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红领巾心向党,做党的接班人

2019-07-22 10:09:53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红领巾心向党,做党的接班人

  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跟党走。主讲人带领我们处井小学同学们学党史,她从国歌国旗、国徽、党旗、党史几个方面切入,由浅入深,红领巾与国旗一样是无数先烈鲜血染红的,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是我们的光荣,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接下来介绍我们党的峥嵘岁月,让我们铭记昨天,珍惜今天,努力学习,报效伟大祖国

  铭记血火记忆,做党的接班人。我们给大家展示了我们国家遭受到的屈辱历史人民奋斗反抗历程,在灾难深重岁月里,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看到了光明,翻身做了主人,带领人们高歌猛进走上康庄大道,取得了举世瞩目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我们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当代学生,要学习好本领居安思危,勇于担当起新时代使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