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凉的“夏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凉凉的“夏雨”

2019-07-22 22:25:04 作者:邱 来源: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凉凉的“夏雨”

  今天是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的第七天,我们由起初的迷茫适应期,过渡平稳期,现在又将开始进入收尾忙碌期了。

  现在每天下放学后都要培训一下我们的小主持人,为接下来的升旗仪式文艺晚会提供主持人。主持人培训的内容训练礼仪礼态,包括站位、站姿、走位、手势等,为小主持人增加自身的气质,这样子才能hold住全场。培训内容还有语音语调,一个好的腔调才能使这场活动的气氛调动起来,但他们还在发育阶段,在这方面不能让他们练的太多,否则对他们会对他们咽喉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不过小朋友们学习能力真的蛮强的,这些内容在两天的时间内就可以吸收十有八九了,真是棒棒哒。

  中午的时候,下了场期待已久的夏雨,夏雨不像春雨那样细雨绵绵,也不想秋雨那样恍如仙境,它是狂放不羁,是豪爽无惧的。聆听夏雨似乎心中的一切烦恼忧愁随风而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凉凉的“夏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