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革开放新篇章,素质教育在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改革开放新篇章,素质教育在行动

2019-07-23 08:58:10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改革开放新篇章,素质教育在行动

  为进一步宣传改革开放成果,让乡村地区人民群众了解高等素质教育,“朝阳行”社会实践队宣传组在雷州市处井村进行走访宣传。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征程。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国家民族发展壮丽史诗。***说过,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重要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作用不可忽视。我们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卓越人才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因而,改革开放不会停,教育的改革开放也永远在路上。

  在百余年的师范教育历程中,学校肩负兴学育人的办学使命,凝练了“崇德、博雅、弘志、信勇”的校训精神坚持“师范性、教学型,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为粤西地区乃至广东省的教育文化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而我们“朝阳行”社会实践展示我校学生的教学风范提高我队支教专业化水平,力争为当地学生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