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科技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科技运动会

2019-07-24 19:06:22 作者:hyy 来源:hyy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扬帆启航实践队在谢鸡中学举行科技运动会。该运动会的项目有:动力小车、木架结构牙签塔。动力小车的材料气球、卡纸、双面胶、瓶盖。期间老师指导他们,待做完并练习后,便进行比赛排名。量出小车的运动距离来排名。木架结构是用筷子和双面胶来组成一个物品,例如桌子、笔筒、建筑塔。牙签塔是用胡萝卜切片和牙签来搭成搭。这个科技运动会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想法创意培养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团结合作能力。

三下乡之科技运动会

  扬帆启航实践队在谢鸡中学举行科技运动会。该运动会的项目有:动力小车、木架结构和牙签塔。动力小车的材料有气球、卡纸、双面胶、瓶盖。期间老师指导他们,待做完并练习后,便进行比赛排名。量出小车的运动距离来排名。木架结构是用筷子和双面胶来组成一个物品,例如桌子、笔筒、建筑塔。牙签塔是用胡萝卜切片和牙签来搭成搭。这个科技运动会充分地体现了他们的想法和创意,培养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扬帆启航实践队在谢鸡中学举行科技运动会。该运动会的项目有:动力小车、木架结构和牙签塔。动力小车的材料有气球、卡纸、双面胶、瓶盖。期间老师指导他们,待做完并练习后,便进行比赛排名。量出小车的运动距离来排名。木架结构是用筷子和双面胶来组成一个物品,例如桌子、笔筒、建筑塔。牙签塔是用胡萝卜切片和牙签来搭成搭。这个科技运动会充分地体现了他们的想法和创意,培养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