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

2019-07-23 16:07:34 作者:婉 来源: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长

  夏夜蝉鸣呱噪的声音晚风拂过官田小学操场的声音,整齐划一齐步正步踏地的声音,这些都是夏天的声音。为了给孩子们呈现一场完美升旗仪式,牧遥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临时组建了一支“牧遥”国旗护卫队。他们心怀祖国,欲用他们的爱国之情鼓舞孩子们,迎着夏天地闷热的晚风,他们的步伐节奏开始不那么沉重

  随着小主持人宣布“喜迎建国七十周年,青春追梦新时代”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看!伴着《分列式进行曲》的奏响,他们步伐整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神采飞扬,每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整齐的步伐踏出了他们的坚定灿烂微笑书写着他们的热情,飞扬的神采展现出他们的激昂!顶着骄阳,挥洒着汗水,迈出了牧遥社会实践队的自信和努力

  八天的下乡支教工作为牧遥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洗去了稚嫩懵懂,官田小学见证了我们每一天的成长和脱变。

  成长是到色彩流程。飘去了鲜艳衣裙,飞走了粉红的蝴蝶结。一身校服,一围凝重的色彩。不见了童话书上的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的一脸严肃堆积课本一如大山深沉。一切浮躁归于沉静。昔日绚丽的色彩只去装点青春的梦境希望童真的孩子们能健康成长,也希望他们可以不断地学习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