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14)

2019-07-22 19:49:07 作者:伍思敏 来源:伍思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14)

  今天下举办了第三次共建活动全校师生举行了拔河比赛。酷烈的太阳抵挡不住我们进行拔河比赛的激动心情,我们先让学生排好队,每班分成两列纵队,举行班级学生们的三局两胜的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前,我们让学生错开站,并且耐心地和学生讲解了拔河的技巧比如说双脚岔开,双手分开,重心向下,身体往后倾斜等。

  学生进行完比赛后,我们教师也分成男教师、女教师以及男女混合共三次比赛。比赛开始时,所有学生都坐在阴凉地方,拿着刚刚比赛胜利获得奖品激烈地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也使出了全身洪荒之力,在烈日汗流浃背,像孩子们一样玩得不亦乐乎

  在这次拔河比赛中,我们想让同学知道,不管结果如何,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去争取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许多人的手都因为用力绳子而红了麻了,甚至是起泡了,不过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不曾后悔,毕竟我们拼尽全力奋斗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1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