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织天涯海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梦织天涯海角

2019-07-27 21:25:25 作者:Wing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织天涯海角

  梦织天涯海角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不畏炎炎夏日,带着坚定步伐踏上征程,去寻找充满和谐纯净地方。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7月14日走进美丽的秀观小学,我们希望通过努力为当地的孩子带来快乐,带来知识,也带走他们的疑惑。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将秀观小学孩子们的梦,织满天涯海角

  与秀观小学的小朋友接触如上大学第一年心情一般。我们从与小朋友之间的关系开始彼此之间互相不熟悉,在到相互之间进一步彼此认识分享自在生活中学习上,情感上的困扰,直至最后的彼此之间道别的不舍,但这次道别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再相见。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孩子是一位叫李枫的小朋友,初次对他的印象,他是个特别调皮”的孩子,每当支教老师在上面为大家介绍知识时,总是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不符合寻常逻辑,但我也希望能将他的梦织满天涯海角。

  我们来了,为秀观小学的小朋友们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我们来了,把文明爱心留下;我们来了,将安全洁净留下;我们来了,把欢乐幸福留下来。希望通过这次“三下乡”可以带给小朋友们快乐。我们来了,为着更好的将来而拼搏!

  (撰稿/张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织天涯海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