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次排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后一次排队

2019-07-28 21:23:24 作者:茶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次排队

  2019年7月24日,天气晴。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艺汇演后也正式宣告结束了。最后的最后,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排队等家长离开。仿佛就和平放学一样,排好队之后,孩子们依然在打打闹闹。但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家长们一个一个的走到了孩子面前,孩子们不再像之前一样,立马就离开。他们开始人群寻找老师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是我们小老师和孩子们依旧有了深厚情谊。我们也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从一开始来到这里的抱怨,到最后不舍得让孩子这么快的离开学校。很多小老师帮孩子们拿着行李,说要送他们到学校大门。他们走的很慢,因为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曾经有个孩子这么说过:“老师,我知道的,你们这一次离开啊,肯定不会再回来的,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吧。”其实他们什么都懂,这是事实,这一次离开也许就是永别了。心中的不舍逐渐增大,不舍得就这么离开孩子们,不舍得和刚刚熟络队友们这么快分开,不舍得忘记这里的村民。就让这些美好的回忆,留在一张张相册中吧。校长老师也不舍得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在这里待久一点,但是我们即将离开。只能说,有缘再见吧。

  (撰稿/胡星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次排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