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男人与坏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好男人与坏男人

2022-03-06 17:24:1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也许每个女人都会想自己一生理想的伴侣,既有坏男人的浪漫、迁就,愉悦精神,也有好男人的实在、真诚,生活踏实。可生活并不是都能如意的,在接受好男人做伴侣就要接受他的无趣;那么,在接受坏男人就会担心

  他随时会对别的女人花言巧语哦……

好男人与坏男人

  好男人和坏男人的区别

  一和女孩的心灵告白:

  和好男人初恋,他已经老了;

  和坏男人初恋,那年他才9岁。

  我的初恋好男人是在红楼梦里;

  我的初恋坏男人是在给我吃泡泡糖时认识的。

  和好男人约会,等到下辈子还在和我“精神恋爱”,“您好伟大”;

  和坏男人约会,第二天他就想把我弄上床,“你真卑鄙”。

  和好男人在一起,都是我先主动才发生了关系;

  和坏男人在一起,都是他连哄带骗,甜言蜜语中进行的。

  和好男人初恋,都是我去找他的;

  和坏男人初恋,都是他来找我的。

  初恋时,我给好男人一个深情的吻,让他高兴了好几天,还到处跟别人说:我是一个好女孩 ;

  初恋时,坏男人送给我一个钻戒,我高兴了不到三分钟就嫌它太小。

  和好男人QQ聊天,一般半个小时就下,好男人说话是沾着葡萄糖的良药,“你真无聊”;

  和坏男人QQ聊天,一般一整天没下,还依依不舍,坏男人说话是带着可卡因的毒药,“我好开心”。

  和好男人吵架,一般都是缺少柴米油盐;

  和坏男人吵架,大多都是遇到了第三者。

  和好男人初恋,我把存折交到他手上,“我把一切都交给您了,以后由您来管我”;

  和坏男人初恋,他把他的存折都交给了我,可是我对他还是不放心,“昨晚你去哪了?老实交待”。

  和好男人在一起,都是他第一个起来,“我把早餐买来了,快起来吃”;

  和坏男人在一起,都是我催他先起来,“老公!快起来给我买早餐去”。

  和初恋好男人逛街,都是步行回家的,心里还美滋滋的,“好浪漫哦!”;

  和初恋坏男人逛街,虽然步行到家也不到三分钟,“老公!我们打的回去,我好累吆”。

  好男人上网,只为等我,一般身边很少有美女出现;

  坏男人上网,只为玩我,我一转身,他已经和别的美女在偷偷聊天。

  好男人,都是我讲笑话给他听;

  坏男人,都是他讲黄色笑话逗我开心。

  初恋好男人,等我老了,成了最美好的积记忆;

  初恋坏男人,等我老了,他早以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和初恋好男人在一起,我总是急着要结婚,为他生孩子;

  和初恋坏男人在一起,他总是急着要与我分手,离婚。

  第一次和初恋好男人拉手,接吻,他会害羞,有一种朦胧的感觉,很投入;

  第一次和初恋坏男人拉手,接吻,他很老练,我们是在清醒中进行的,像演戏。

  第一次和初恋好男人发生关系,第二次我就急着把我的身体献给了他;

  第一次和初恋坏男人发生关系,他只顾自己,“你真自私!”,第一次他就把我的人造膜弄破,好痛。

  第一次初恋坏男人光着上身,就让我去摸他那健美的胸脯,我刚碰到就吓得缩了回来,“你的胸脯好结实”。

  第一次和初恋好男人发生关系后,我抱着他说:“ 我现在是您的人了,您要一辈子只对我一个好哦!”,他很感动;

  第一次和初恋坏男人发生关系后,他抱着我说:“亲爱的,我会一辈子只爱你一个,咱们永远都不分开好吗?”我无语。

  第一次和初恋好男人时,我出的是童子精;

  第一次和初恋坏男人时,我出的是人造血。

  第一次和初恋好男人时,我给他的是少女纯真的心;

  第一次和初恋坏男人时,我给他的是少女失真的肉体。

  ……

  我好想说:珍惜自己的初恋吧!

  看了我写的这篇文章,男人们才会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处女情结?希望女孩子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归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男人与坏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