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惬意的小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惬意的小时光

2019-08-25 23:48:58 作者:唐秀丽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惬意的小时光

  今天是惬意的一天,一整天心情比较舒畅

  尽力做好,兼顾两边。早上在调研组这边一起讨论课题二的调查问卷,然后我就抽空上到D班去看看学生们,因为我想看一下主题班会讲了什么内容。当时课堂大概已经上到一半了,我的搭档看到我之后,也示意我搬凳子讲台一起坐着,然后就问一下学生们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逐渐地有很多同学都问了我们问题,有很多都体现了他们对我们的不舍,也是挺好的。下课后很多学生都拿着他们的本子来让老师签名,第一次感觉自己就像个明星一样。下午第一节课我在B班上课,同学们都挺积极的,跟他们的互动也挺好的,讲的课程也比前一次有所进步了,之前的挫败感顿时就消失了。后面我又抽空去D班看了看,那时他们在玩游戏,我也被邀请加入,学生们都很热情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美景相伴,友人在侧,岂不美哉?傍晚吃过晚饭后,我和几位组员们一起上到教学楼楼顶去观看天空景色。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天空特别清澈、特别明亮,景色也是非常的醉人。从楼顶望过去,云雾萦绕着山边,天上的云朵非常的纯白,有的云也是一层一层的,极具层次感。能在忙碌时间里,抽空看看天空的景色,真的非常惬意。晚上的星星很多,特别明亮、特别漂亮。其实很想用手机把天上的繁星拍下来,但是由于手机相机像素的问题,拍不出肉眼看的那种效果。感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那么多的星星了,所以今天晚上感觉到惊喜,也很兴奋。我还和几位组员们还上到楼顶来看星星,想着这样视野开阔一些,离星星更近。

  惬意的小时光,真的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惬意的小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