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曦望”,勤奋乐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带着“曦望”,勤奋乐学

2019-09-01 14:00:17 作者:叶紫君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带着“曦望”,勤奋乐学

  带着“曦望”,勤奋乐学

  7月15日,美好的一天从匆忙洗漱开始,今天是我正式成为班主任的第一天。早上匆匆忙忙地开始招生,一开始的一团糟到后来的越来越好。本以为一个班也就招到20多人,但是经过一早上我们的奋斗,A班成功招到了34名来自不同村庄得小可爱们,我很期待他们下午的到来。经过一天的奋战,我很清楚明白了班主任辛苦付出体会到做老师不易

  为了下午的班会,中午简简单单20分钟的午觉,醒来发现外面下起了大雨,但是我们仍然风雨无阻地来到课室相遇,看见一个个小萌新的脸孔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小时候,我依然是这么天真烂漫的吗?下午的班会让我见证了这些年来的教育变化深刻认识到教好一个学生,我们必须得需要满满知识量。“俗话说:想要给别人一瓢水时,必须要有一桶水。”对此,我必须要好提升自己,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多的东西。在班会之际,我首先自我介绍,接着让同学们开火车自我介绍,其中,发现孩子们在单独站起来说话的声音变小了,容易脸红,略带羞涩,所以我希望这些同学可以大胆一点,勇于表现自己。小学生激情真的是满满的,带动我的心情,在班会上,我主要强调了安全以及一些规则

  “曦望之光,照亮前方”,时刻铭记在心里,在学生面前我们就是小老师,要有为人师表样子,做好模范作用,做好老师的本分,这些学生都是祖国花朵,祖国的未来,我们要让学生真正学习到更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在各个方面全方位发展。最后,我为我们班定的班级口号:“自信自律,勤奋乐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