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桃花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桃花记?

2019-10-13 07:37:20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桃花记?

  桃花记?

  男孩偶遇女孩,顺道骑电动(实际不顺道)送女孩去买东西。大热天的,转战几个超市,男孩自夸自己人好好。女孩说,对呀人品这么好是要走大运的。男孩问,什么运。女孩说,大财运。男孩说,想走桃花运。女孩说,那就走大大的桃花运。男孩说,我有很多烂桃花。女孩惊讶,哇真好,有那么多人喜欢知足吧,能跟我讲讲你的桃花吗?男孩说,不能,因为你认识,太熟了。女孩问,那你觉得什么桃花才是好桃花?男孩说,像你这样的才是好桃花。女孩先是愕然,然后笑了,拜托,我这种女孩没有人表白的。男孩停车的时候笑说,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女孩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你,我不敢要,你是留给师姐师妹的。男孩也笑了。

  所以,男孩是在表白还是开玩笑呢,女孩不解。但内心觉得这么熟的人,关系不要搞得太复杂的好。

  女孩回到宿舍舍友全在起哄,她们都认识男孩,说看见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就连最文静的舍友也发言了,说女孩和男孩很般配。另外一个也说男孩对女孩很好。一个舍友还被男孩质问,她是不是欺负女孩了。女孩有点困惑了:男孩真的是喜欢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桃花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