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意穿堂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意穿堂风

2019-10-18 13:08:14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意穿堂风

  无意穿堂风

  片段

  今天轮到我搞卫生啦。舍长一出去宿舍的两个两个门就同时开了,一阵风起,“啊,是穿堂风。”无意穿堂风,孤倨引山洪,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吹得头发乱飞(不好意思,暴露了大四狗的惨状)。

  大娟回来,看到她的回力鞋后面有个洞,我们同时买的鞋子,穿洞居然也是同一个位置啊!这就是缘分呐!转身想去门口把我那双扔掉的鞋子拿回来和大娟一起再穿一次。而大娟和舍长无比鄙视地说,你好无聊啊!

  片段二

  一个女生撑着一把淡蓝色的伞,和男朋友走在一起,男朋友一直躲着她的伞,他说,“男生要晒黑一点才man啊!”女朋友追着给他撑伞,男孩子躲啊躲,最终还是倔不过他,只能由着他去。他在闹,她在笑,好有趣一对情侣

  片段三

  男生到宿舍楼下接女生,一见到女生就咧开嘴巴,笑出了一排大白牙,明晃晃的阳光打在男生的脸上,他像是太阳孩子。女生挽起男生的手,他们走进阳光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意穿堂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