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课堂风采现,师生一同郊与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走出课堂风采现,师生一同郊与游

2017-07-13 11:05:41 作者:行知 来源:行知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出课堂风采现,师生一同郊与游

  走出课堂风采现,师生一同郊与游

  ——“行知”队员与学生的一次龙眼公园游

  为拉近师生距离,同时为每一位师生留下一段美好的“三下乡回忆。7月12日下午,沙田一中团委书记叶富丰与“行知”社会实践队队长组织了一次郊游,地点是位于沙田镇的高州市龙眼公园,参与出游的有沙田一中团委书记叶富丰,“行知”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沙田一中的110名学生。

  下午5点,吃完晚饭后的“行知”队员、学生们早早地在沙田一中操场集合,由体育支教队员整理队形,由“行知”社会实践队队长陈桂钦以及后勤组组长潘东阳分别强调安全问题。其中,陈桂钦队长强调学生一定要紧跟着队伍。不能单独走开,并且在路上行走时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以及财物安全。而后勤组组长潘东阳则表示有身体不适,诸如头晕,低血糖等问题的皆可由他解决,并表示后勤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师生一行人经过了半小时的徒步行来到了高州市龙眼公园山顶,自由解散和师生们有欣赏风景,有合影留恋……郊游的最后,伴随着日落晚霞,师生们在塔前留下了大合照便有秩序的原路返校。

  此次的郊游活动随着师生们的安全到校,完美地落下了帷幕,通过了此次郊游,师生间的互动增加了不少,学生们也越来越活泼。希望此次郊游都能给所有参与师生们留下完美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