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爱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其实爱很简单

2020-02-20 12:56:15 作者:三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都不愿意失去忽然发现自己已经深深上你你真的很简单,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牵手,爱吻还是一次次的救赎。其实爱非常非常简单,一但牵手就代表了永远。其实爱很简单,只要里有对方他她就不在孤单。其实爱很简单,就是相互的安全感

其实爱很简单

  在这个世界注定一个人,一直一直属于你,需要用尽一生。就算两个人整夜靠在一起没有说话却也是满满的幸福感,我特别希望一个女孩子可以发着朋友圈并且带着我的照片,配着短短发自于内心文案“这是属于我的男孩多么幸福,第二天就看到他朋友圈也有同样的形式。这就是归属感

  只要我们真心相爱,哪怕只有一天,一小时我们就不应该再有一刀两断日子也许你会在将来不爱我,也许你要离开我但是我永远对你负责,就是你的一切苦难就永远是我的。我觉得我爱了你,从此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对你无动于衷

  你的缺点我可以包容,对你不离不弃,奋不顾身过,我都觉得太远远,不如我一直陪你可好。

  在我的朋友圈有这么一个女孩,我总是对她无限包容,对她的无理取闹视为可爱,对她的小脾气也总是认为自己原因。每次吃醋她都抱着我的手很可爱的对我说,“嗯~~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一边说一边摇着我的手,突然就亲了我一下,我的心就顿时就软了。看着她笑一笑。发脾气是假,想让她注意到我是真。

  美好的事是你突如其来给我的一个拥抱,是人潮拥挤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我相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春天一样来到你身边。

  其实爱非常简单 就像“冷”遇见“暖”有了;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很简单很简单或者可以说,我们、相遇、热烈、永恒,现在在你脑海里的就是“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其实爱很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