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地间那一抹绝美灵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天地间那一抹绝美灵气

2020-02-21 16:48:1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地间那一抹绝美灵气

  有时候喜欢享受一个人的死宅,有时候又狂热的喜欢去各地撒野,喜欢那外面的大山大水,喜欢那一脚油门下天地任我驰骋的自由感,更喜欢不同地域不同的不同的风土人情而导致的不同的建筑,到了不同的地方不仅有不一样气候不一样的风景,还有那不一样的建筑,有的大气恢宏,有的恬静温婉。常常会感叹“哇,这里的街道设计的真漂亮,这里的楼房布局的真好看,这里的夜景灯火辉煌映衬城市如此的梦幻”。

  那时候在我的里,所有的美丽和建筑有关,是因为不同的建筑,不同的城市布局才使得不同的地域有着不一样的好看。

  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除了一线白衣天使除了为什么服务坚守岗位人员全国人民都被禁足在了里,往昔车水马龙的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突然安静了,静止了一般。有时候我望着窗外灯火阑珊但是安静异常的城市,觉得仿佛是来到了乡下的冬夜,安静的连狗吠的声音都没有,不真实天眺望着远近高低不等的楼层,还是那些建筑,可是因为没有了人声嘈杂,没有了汽车轰鸣,竟然只剩下满目苍凉感。刷着各种视频,看到不同的地方同样空旷的街道,什么都是原来样子,只是没有了川流不息车流人流,所有感觉就都不一样了。原来再美丽的城市,没有了人,就仿佛没有了灵魂一般,空洞洞的没有了一点美感,反而让人感觉不安

  也曾想过大自然若没有人类的踏足或许会美丽的更天然。蓝天白云草地羊群大海一望无边海鸥满天鱼儿阳光下跃出水面密林高山虎啸猿鸣,这一切若没有人类打扰是该多么和谐画面。可是现在突然觉得,这一切若没有人类,这天地像不像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宴,天地万物飞禽走兽,蓝天白云,山川河流,都是那盛宴的一部分,而人刚好是那赴宴的客人,若没有人类,那宴会还有什么意义呢?闭目想象一下,没有人类真的就仿佛是一幅绝色美人画卷,只差那点睛一笔,那一笔就是一撇一捺的人类。有了人类,地球才仿佛真的活了过来,生动而又活灵活现,那些蓝天白云,那些飞禽走兽,那一草一木都有了更美妙价值

  特别喜欢圣经上的一个理念奇妙而又神奇的地球,是耶和华上帝给人类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个理念多棒啊,那么美丽而又神奇的地球是有人精心为人类准备的礼物,那么对于别人精心准备的东西,是不是我们该加倍的爱护珍惜呢?是的,圣经上说人类可以从大自然获取必须的东西以维持生命,但是更要敬重生命,不能滥杀生。可是人类好像是一个越长大叛逆孩子一意孤行太过于自我,于是才导致2020这一个魔幻的开年。

  好在一切还有机会弥补,愿春暖花开以后,愿经过这么一个魔幻的开年,人类能够成长起来,保护地球,保护这份为我们人类精心准备的礼物,坦荡荡的活在天地间,给美丽的人间填上那画龙点睛的一点,加一抹绝美灵气而非是凶神恶煞般的存在世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