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

2020-02-24 13:29:1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绵宝宝:“派大星,为什么叫派大星?”

  派大星:“因为我是上帝派来保护你的大星星。"

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

  派大星是我高三同桌

  有些话要尽早说,不要让成为你生命中遗憾。我想对派大星说,对不起,派大星,我把你弄丢了。

  "牵好我的手,不要走丢了!”“如果走散了,你就在原地我会回来找你的!”

  但是去了原地,我还是没有找到你。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我就这样地把你弄丢了。

  我最近刷抖音特别行一视频,就是:“从此单身团少一人,我已经遇到那个满眼都是我的男孩。”

  然后评论里很多人都会说:我曾经也有一个满眼都是我的男孩,不过最后我把她弄丢了。

  也有人问: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一个满眼都是我的男孩子呢?

  其实很多人都曾遇到过那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或男孩,只是我们都在不懂年纪错过了最应该去珍惜的人。

  我在大学里面有时间都会重新去看一些青春电影,我总觉得电影里的某个桥段,像极了从前的自己

  因为青春电影里大部分演的都是错过,而我的青春也都在错过中度过。

  我把一个满眼都是我的男孩弄丢了。

  我知道我们渐行渐远了,亲爱的,我知道遇到你我几乎花光了我所有的好运,所以我很珍惜。

  人们总说千万别把喜欢的人弄丢了,说出来真的很容易,可需要真正做到,真的很难。

  甚至现在想起,满是遗憾。

  我把那个认真爱我的男孩,就这样走了。我后悔莫及,再次想起他时,却怎么追也追不到了。我的男孩,就这么被我遗

  他是我高三下学期的同桌,也是数学课代表成绩固然很好,那样光芒万丈的他却会耐的教我做题,对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我好得让别人奇怪。讲了三四遍的题目,笨笨的我却还是不懂,连我自己也想要破罐子破摔,但是他依然会耐心的为我解答

  我们很契合,他总能想到我在想什么,下一秒想干什么。

  我们还有对应的角色,他是派大星,我是海绵宝宝。他说派大星负责保护海绵宝宝。

  在那100多天中,他确实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一直保护着我,每天为我讲解题目,每天给我装水,帮我搬东西

  当时很多人都误以为我们在一起了,我则是很尴尬,不知如何是好。而他则是笑一笑,说:“快高考了,我想让她好好学习。”

  众人听后一片唏嘘

  高考之后,6月10号,他给了我一封表。其实早在以前,我虽然嘴上说着他成绩那么好,怎么可能喜欢我。其实心中却在暗暗的期待,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其实我还是很犹豫的,因为家风原因家人允许谈恋爱,甚至现在到了大学也不允许。

  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是我却权衡了很久,最后我还是答应了他,因为我发现这100多天中,他对我的好已经融入了我的心中,我闭上眼睛能想到他讲题的侧颜,睁开眼能看见他解题的背影。

  之后的日子里,我们在学校里打情骂俏,回到,我又悄悄的和他发信息。我就像是一头溺进了蜜罐子里,明天都甜甜的。

  高考就在这样的生活里悄悄来临。

  高考分数出来那天,我们所有人都震惊了,正常发挥就可以上211,985学校,如果超常就可以考清华北大的他却在高考摔了跟头,我无法想象到他有多么的痛苦。

  整整一个假期,他没有接我的电话,QQ也没有上。就连家里的门也是紧紧的关着。我们失联了。

  而我高考发挥正常,去了一所本科院校。

  走的那一天,我抱着最后试一试的心态打了他的电话,这一次,终于接通了。他用沙哑的声音告诉我:“我要复读了,我们别联系了吧!”

  听了这句话后,我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眼泪再也绑不住,流了下来。我最开始只是小声抽泣,慢慢的却变成了嚎啕大哭。

  之后的我们真的没有了任何联系,但是每每回想起高中,我还是会想起他,他温柔的声音,帅气的侧颜时常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现在的我,怨恨自己,为什么在当时不赶紧安慰他,而是只顾着一味的去哭了,如果,如果我再挽留一下他,是不是,是不是他就不会走了。

  丢失他以后,我并不快乐,我变得暴躁,我变得虚伪,我变得空虚,我变得恐惧,我变得悲伤,我变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我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了。

  以后的以后,再也没有人给我讲数学题目,再也没有人给我装水,再也没有人帮我搬东西,再也没有人叫我崽崽,再也没有人跟我说早,再也没有人跟我说晚安,再也没有人心疼我了。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再也没有人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再也没有人和我一起开心了,再也不会遇到这么好的同桌,再也不会遇见这么好的男生了,再也不会遇见这么真实的笑容了,再也不会触摸到这么滚烫的忠诚的心了。

  我从此以后就失去了一个最好的人,一个很有可能以后每天早上陪我看日出,晚上陪我看日落的人。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把他弄丢了,感觉是自然而然,走着走着就散了。

  …….

  有段时间很难过,大学校园里看到别人甜甜的恋爱,眼泪不自觉的掉了下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真可笑啊,看到别人的幸福,自己落泪。

  之后的我们,换回了各自的头像,退出了对方的生活圈。

  笑笑对自己说,人总要往前走,我可以过的很好的,只是没有你了…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往后余生,再也没有你。

  以后我的快乐分享不了给你;我的难过和幸福你都不知道;以后陪我到老的人不是你,真的好难过。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们都要好好过,以后的路也许会有惊喜。

  那个男孩,我把你弄丢了。我们,没有故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