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贵,也不是凡事都对,而是问心无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贵,也不是凡事都对,而是问心无愧

2020-03-01 15:30:07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去事,过去,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

  成熟人才秘密,不成熟的人会天天把心挂在嘴上。知无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许还是因为情商不够。能把嘴边的话咽下去,也是一种练达

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贵,也不是凡事都对,而是问心无愧

  有负面情绪时候,不要说,管好自己的嘴,有时候做哑巴,是一种境界

  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贵,也不是凡事都对,而是问心无愧

  人和人,短期相处脾气,所以需忍让;长期相处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德行,德行皆佳方稳妥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世界很大,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成熟的最大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闭是非之口。

  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束缚自己。年龄从来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来为难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