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让压力压倒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要让压力压倒我们

2020-03-27 13:37:59 作者:知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0后的压力有多大?我觉得90后的压力特别大,我们面临着毕业工作婚姻庭各各方面问题。我们在父母眼中还是个孩子,父母认为我们应该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有房有车还要存款。还有着一个可爱的孩子。这些在我们说出来是多么的简单轻松。但想要满足却何其困难。这些压力通通来自于别人对要求未来是何其的迷茫困惑

  整个城市人人都为了这些忙碌着。他们很累,他们担起来一个家庭重担。他们身上扛着我们所不知道的压力。所以他们的背是弯的。他们不敢有一丝一毫休息看看那些外卖员,出租车司机,夜街的小摊贩。他们从很早就要起来,很晚才能下班,好不容易遇到生意好的一天,他们可能会说今天真好啊,当遇到下雨天,他们可能会很急,因为雨天不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收入。每个人都不容易。也许有些90后的父母可以帮助你,让你不需要那么的累。但这些都是你父母的,他们给你铺了一条路,一条不需要让你们那么累的路,一条离成功更近的一条路。

不要让压力压倒我们

  然而,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在这个物质化的社会上,没有面包没有爱情。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但是这个社会让我们变得不平凡。人人都向往幻想中的世界,认为那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现实是不会看着你堕落下去的,会在最适合的时候给你一巴掌,让你彻底清醒

  我们生来平凡,却不甘平凡。所以我们越是挣扎,就越受打击,越是认为我们可以,就越认清自己。不是人人生下来就有一条康庄大道的。大多数人就只能靠自己,自己走出一条路来,一条踏踏实实的路。

  在这条路上我们所遇到的,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管途中发生了什么,尽管哭过、笑过、痛过、放弃过。但无法否认的是,你成长了。每个人都有压力。也许我们90后在物质条件上比我们上一代要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90后所承受的压力往往是在精神层面上。我们90后都已经成年了,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我们不应该想的那么简单。我们应该去适应现在的环境,不要想着改变环境或者换一个。最应该改变是是我们。我们身上所背负的压力已经不允许我们重新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