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请问该如何拯救我们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想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请问该如何拯救我们的婚姻?

2020-04-25 12:45:0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请问该如何拯救我们的婚姻?

  老公找别的女人确实不对,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反映出你们的相处模式是不健康的,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1、你说:“在婚姻中,很多决定都是我来做,我为付出了很多”,你是一个懂得付出的女性,但婚姻不同于恋是有规则的,这样的婚姻中,虽然你为家庭付出了很多,但剥夺了丈夫需要承担责任,会导致他失去丈夫的“角色”,在婚姻中没有家庭的责任感,很容易做出对不起家庭的事。

  2、“要强”的女性往往对各方面有很高的要求,其中包括伴侣价值。如果伴侣跟不上自己脚步,就很容易对伴侣失望,或者是强迫他做出改变。比如你老公的性格随遇而安,但你很上进,就要求他像你一样。但这种迫使只能让他更痛苦,两个人发生争吵的次数增多,导致感情的破裂。

  3、其实你会在婚姻中表现得很强势,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你的母亲就是这样和你的父亲相处的,这是你最熟悉的相处模式。同时,母亲的教育让你对“在婚姻中管控一半”的想法根深蒂固父亲出轨,这一经历给你留下了深深阴影,原生家庭的不幸让你一遍又一遍地通过“强势”来加固婚姻的城墙

  要想挽回对方,你需要审视一下你和你老公的相处模式,你要做的,就是跨过原生家庭的坎,转变自己,不要让强势毁掉自己的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