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我看不懂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个世界,我看不懂了

2020-05-05 21:55:26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学妹妹,在南方电子厂打工,后来和同在电子厂上班打工的基层领导搞在了一起,关键这个领导年龄比她大20岁,老婆孩子老家。妹妹属于那种,内向慢热的人,经历社会事较少,估计初始不懂人心,被别人花言巧语给骗了,在外打过一次胎,同乡不忍着她难受,就告诉给了她的父母。现在在呆着,父母也不让她外出打工了,怕她不识人心。

  这个世界,我看不懂了。

这个世界,我看不懂了

  网上一个93年的女孩包租婆火了,手里握有400栋楼房,其中有10多栋是自己买下的(那也得有好几百套房),剩下的当二手房东,加杠杆操作的,她表示每个地方房价行情一样的,有的赚钱,有的赔钱。不过想想这么多房子,就是每天都去收房租的话,一年估计也收不完,我默默的点了个赞,也不知真假

  吴某在健身房锻炼期间,认识教练盛某,并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被老公徐某发现。有天晚上,吴某准备去健身房,徐某则认为她又去和别人偷情,想起以前的种种不愉快,徐某心情激动,于是购买了木柄铁榔头,并喝了许多白酒壮胆,然后来到健身房后,在盛某的旁边,用榔头攻击盛某,还好经过周围人的阻拦,盛某受伤不是很严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