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做人生的主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要做人生的主宰

2020-05-05 08:00:0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做人生的主宰

  从我开始工作到现在已经有八个年头了,我做了很多份工作,每一份工作都做不很长久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让我放弃,不管我做哪一样,工作都感觉没有达到自己要求,但是也不知道怎样去争取,总觉得自己没有太多的本事可以胜任各种比较复杂的工作。所以我总是盲目的给自己寻找一些做起来比较简单的工作。做了那么多份工作之后,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现在我要认真地想一想,是不是我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一些混口饭吃的工作,没有发展前途,没有前景,也不能让自己有任何的进步。这样的工作让我感到迷茫,让我感到无法再进行下去。

  其实想要改变自己是一个比较艰难的开始,但是如果我们狠下选择开始,往后走就会简单很多,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就会觉得非常陌生,就不想去碰触,但是制定出来计划一点一滴的去攻克,就会觉得十分简单,并不是因为难而不去做,而是因为不去做,它永远就像一个高山,一直挡在你的面前。

  所以我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我不想再成为他的奴隶,一直努力,拼命的赚钱,却一直得不到属于自己的时间,也没有属于自己的未来,这样的时间我浪费了太多了,如今开始,我要有自己的想法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让自己不再这样迷茫的混日子,把自己的日子过的更加美好

  我会努力去学一些东西,可能以前觉得自己数学不是很好,所以对于理财方面的东西都不想去接触,但是现在我要从最简单的理财开始做起,我要有自己的财富积累,要懂得如何让钱去生钱,试着用富人思维思考问题,要离富人的世界更进一步,就必须给自己更多的压力,不断的去学习,才有可能成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做人生的主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