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姐和她亲戚之间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张姐和她亲戚之间的那些事

2020-05-09 14:53:44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姐和她亲戚之间的那些事

  张姐母亲偏瘫了,兄弟姐妹五人商量着让照顾母亲,给她每月两千块钱的工资。张姐身为长女,她同意了。

  三年过去了,张姐和母亲的矛盾越来越大,母亲总嫌她照顾不周,经常冲她发脾气,对别的子女称赞不己。

  现在,张姐想给儿子孩子,把母亲交给兄弟,又遭到了母亲的数落,说张姐只疼儿孙不孝老母。气的张姐血压升高,一下了病倒了。

  张姐得病后,老公儿女精心照顾,并无大碍

  兄弟姐妹又给老母亲雇了保姆然,张姐也交一份钱。

  现在,在老母亲眼里,张姐是最不孝顺的那个孩子,娘儿俩相见,冷眼相对。

  张姐说,照顾母亲的那三年,身心俱疲,母亲连向贴心话都没说过,反倒觉得她是别的子女开工资雇的她,觉得张姐沾了大光。

  所以说,照顾母亲,还要兄弟姐妹的工资,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为儿女本身是应该孝顺父母的,何来工资啊!跟去别人家当保姆不一样的。

  兄弟姐妹也不太理解张姐,关系也一下子紧张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