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知道我的婚姻到底怎么了?想想孩子,我不想轻易地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想知道我的婚姻到底怎么了?想想孩子,我不想轻易地离婚

2020-05-14 12:34:13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知道我的婚姻到底怎么了?想想孩子,我不想轻易地离婚

  “跟你说过多少次跟咱妈学学凡事都听老公,别没事那么作!”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老公对我说这样的话了。着他的理直气壮样子,我又一次忍不住委屈地流下了眼泪

  我跟老公是自由,那时我特别喜欢他的大男子主义,觉得他特别的靠谱,有担当。谈了三年恋爱后,我们结婚了。婚后,老公说:你在工作上不用那么拼,想上班了就上,不想上班了就在顾家庭,像我妈一样。那时候,听到这番话,我是满满的感动,觉得他太可靠了。我在事业单位上班,于是就申请调到了清闲岗位没什么晋升空间,就是打卡上班拿个死工资。随着儿子的出生,我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的孩子身上。而他在家里是越来越大男子主义,什么都要求我听他的。有时我说些自己想法建议,会被他嘲讽:你懂什么,每天只知道围着孩子转,像我妈多学学,男人的事别插嘴。有时跟他说自己的心情,他会责怪我很烦。

  时间长了,我变得越来越没自。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他出轨了。他倒是一点儿都不掩饰地说:我又没养第三者,只是出去玩玩。外面这些女人,我说什么就听什么,从来不会反驳我,不像你唠唠叨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