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去离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去离了吧……

2020-05-17 14:03:4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去离了吧……

  晚上要去参加一聚会,我镜子穿着黑色礼服自己白皙皮肤精致妆容,我得意地问老公“我美吗?”原本以为老公会像往常那样夸我,没想到他平静地说:“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去离了吧……”我的眼泪眼眶中拼命地打转……

  我今年33岁,金融业,和老公结婚四年了。我们是旅行时认识的,相且视彼此为知己感情深厚,是周围朋友羡慕对方,我也时常感慨可能是自己上辈子拯救银河系吧,此生才能嫁给他。婚后,他经常接送我上下班,起早为我做早餐,是个很负责任的丈夫

  感情出现转折是在前年,他说想要创业为此我是支持的,那是他一直以来的想。可没想到,感情还是出问题了。那时他很忙,一个月有二十多天都在公司,吃住也都在那,我很不放心。有一天晚上,我去公司看他,他竟然不在,打电话关机,我更加不安。虽然事后他解释说出去应酬了,手机刚好没电了。我却怎么也迈不过那道坎了,曾经谈了三年的初恋劈腿了,我们因此而分手,一想到这,我就开始对老公疑神疑鬼起来,我很怕,怕他像我初恋那样。查手机、跟踪他、在里安摄像头,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而他对我也越来越冷漠……

  前段时间,参加聚会前,老公很平静地对我说:“聚会结束后,我们就去离了吧……”我的心跳都像是停止了,整个城市都变得虚假起来……这个我最深爱的男人啊,不顾我泪流满面,开始给我念离婚协议书上的内容,让我考虑考虑,句句重伤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