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常亲子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日常亲子游

2020-05-19 19:21:33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常亲子游

  今天早上儿子起得早,我帮他刷洗干净,一起吃过早餐后,我提议说要不出去玩一下吧。儿子听后很兴奋,他说终于可以公园玩了!说起来也挺惭愧的,因为疫情期间,各种娱乐、餐饮场所都几乎关门闭户。现在小学也陆续回校了,但是幼儿园的小门还是未能打开迎接小神兽们。天天呆着都快要把我们母子俩逼疯了。原谅我这个有时候不太称职妈妈,他说要读故事书,我就敷衍着读几页,他说要写字,我就认真教他一两个字,然后让他自己随意练着……这些天刚好又碰到自己身体不太舒服吃着药。幸好儿子还是很体谅我这个老母亲的,也会稍微理解一下不会太缠着我。关键是,他玩具多呀~

  今天天气不算太糟,我们就去公园溜达了两小时。早上小孩子也很多,大家广场上吹泡泡,骑自行车,滑板车……尽情地撒野,好快乐……儿子玩得满头大汗。其间还喝了一瓶奶。我坐在旁边没有去打扰我儿子的兴致,儿子只是适时的望向我坐的方向看看我,互不打扰。渴了累了就过来看我,我就帮他擦擦汗,然后他继续跑来跑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这也算是我自己休息的一种方式吧。在这期间,坐在我旁边的小女生喝着酸奶,冲我微笑着突然觉得好可啊,好想要一个女儿啊。但也只是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常亲子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